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食品临时停牌原因 来了解详细情况

    10月21日,“青食钙奶饼干”生产商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岛食品”)在深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发行价为17.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今天上午10点,青岛食品临时停牌,引发广泛热议,具体原因是什么?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青岛食品上市最新消息
    青岛食品上市最新消息

    据青岛食品临时停牌公告,青岛食品盘中成交价较开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10%,根据《关于完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0分00秒复牌。

    据招股书披露,青岛食品成立于1992年11月,注册于山东省青岛市,最大股东为市属国有企业华通集团。华通集团持有公司4148152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2.33%,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青岛食品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