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欧家居怎么样?公司可转债什么时候发行上市

    【导语】据帝欧家居10月20日晚发布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该公司拟发行不超15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帝欧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47。那帝欧家居怎么样?其转债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帝欧家居怎么样
    帝欧家居怎么样

    官网资料显示,帝欧家居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生产高品质卫生洁具的企业,品牌享誉国内外。

    帝欧家居怎么样

    帝欧家居产品涵盖浴室柜、坐便器、浴缸、淋浴器、淋浴房、龙头等全卫精品。财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帝欧家居营业收入约31.3亿元,同比增加1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73亿元,同比增加8.19%

    帝欧家居怎么样帝欧转债申购

    据最新公告,帝欧家居拟发行不超过15亿元(含)可转债,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欧神诺八组年产5000万平方高端墙地砖智能化生产线(节能减排、节水)项目、两组年产1300万平方米高端陶瓷地砖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还显示,帝欧家居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帝欧配债,配售认购代码为082798;社会公众投资者申购简称为帝欧发债,申购代码为072798。原股东和社会公众投资者申购日期均为2021年10月25日,上市日期待披露。据悉,帝欧转债转股价为13.53元。目前,帝欧家居股价为14.03元。以此来计算,帝欧转债转股溢价率为-3.70%,值得申购。

    可转换债券发行价格如何确定

    可转债的价格由可转债的期限、票面利率和风险综合决定。

    一般来说,可转换债券离到期日越近,可转换债券的债权价格越接近发行面值。可转换债券发行时票面利率越高,债权价格越高,发行债券的公司风险与可转换债券价格成正比

    温馨提示:投资需要谨慎,建议先了解清楚行情再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