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新增2例本土确诊 曾前往这些地方旅游

    【导语】目前大家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因为我国多省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各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很重要。现在有消息称,湖北新增2例本土确诊,而确诊病例曾前往多地旅游,我们一起来看看!

    湖北疫情如何
    湖北疫情如何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也是会影响到一些行业经营的。自10月16日闫某夫妇确诊后至今,由“旅行团”形成的传播链条仍继续向外扩散。短短5天时间,由“旅行团”引发的疫情传染链已波及全国10余个城市,造成30余人感染

    湖北新增2例本土确诊

    据悉,据湖北省天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10月20日,天门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广东省广州市人。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型分别为轻型和普通型,初步判断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57人,已全部进行集中隔离,相关地区正逐级采取封控管控等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湖北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中,曾自驾前往内蒙古、甘肃旅游,途经湖北、陕西等省,有在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甘肃酒泉等地旅居史。目前,已经采取密接追踪、封闭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怎么传播的

    新型冠状肺炎主要通过呼吸道飞沫传播,密切接触,消化道血液

    一旦发生疫情,必须严格按照政策做好防控工作,认真正确对待不必要的恐慌,理性出行。

    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性很强,对轻型冠状病毒要谨慎,不能过于忽视。

    温馨提示:现在疫情还没有消失,因此我们需要多注意一下防护,避免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