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羊马是做什么的 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谁?

    据报道,三羊马(重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三羊马。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三羊马的相关情况还是比较好奇的。那么,三羊马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三羊马是做什么的
    三羊马是干什么的

    三羊马是一家为汽车行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提供综合服务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公司为客户提供集物流方案设计、集合分拨等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据悉,三羊马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邱红阳,本次发行前,邱红阳持有公司股份501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83.54%,为三羊马第一大股东。

    目前,公司已与包括长安福特、长安汽车、长安铃木、东风小康、上汽通用五菱、广汽本田、北京现代、一汽大众等在内的多个乘用车汽车生产销售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并在长安、东风小康、上汽通用五菱主要客户中占据较高的运输份额。另外,公司还与中铁特货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