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贸地产是不是国企?在全国排名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国贸地产全称是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现已进入厦门、福州、上海、杭州、南京、宁波、南昌、合肥等五大区域19个重点城市。那国贸地产是不是国企?在全国排名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贸地产是不是国企
    国企

    官网资料显示,国贸地产致力于打造成为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与代建、物业服务、文旅开发运营、商业管理、产业招商运营等业务协同发展的美好城市运营服务商,不断增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能力,实现资源整合与价值协同,深度赋能城市建设与提升发展。

    信息还显示,国贸地产系世界500强企业国贸控股集团核心成员企业,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据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榜单,国贸地产排在第89位。而国贸控股集团是厦门市属国有企业集团,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世界著名品牌500强、亚洲品牌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