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rPods3什么时候发售 价格多少钱?

    10月19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的Airpods3,是Airpods2的升级版,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那么AirPods3什么时候发售?AirPods3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irPods3发售时间
    AirPods3发售时间

    根据苹果发布会的介绍,Airpods3采用了类似AirPods Pro的外观设计,并且配置了新的低失真驱动单元,支持自适应EQ功能和空间音频功能,同时支持抗汗防水功能,总续航时间达到了30小时。

    在售价方面,AirPods3国行售价为1399元,预计在10月底发售。AirPods Pro在苹果官网的售价为1999元,适合对主动降噪有需求的消费者选择,而已经发售多年的Airpods2则降价至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