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承认商业化团队撤城裁员 公司这样回应

    自从教育行业的减负措施出台之后,不少校外的培训机构纷纷转型或者倒闭,据消息称,近日字节承认商业化团队撤城裁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字节跳动旗下教育板块也正在大幅调整?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字节跳动
    字节跳动

    日前,字节跳动部分员工在职场APP平台爆料,公司商业化团队正在调整中。“温州都裁完了”,有字节员工称“各大直营中心和呼叫都要裁30%-70%”。同日,字节跳动hr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裁员信息属实,属公司正常业务调整。

    媒体发现,除了字节跳动商业化团队的调整,其教育板块也在进行实质性调整。

    据悉,字节跳动旗下教育品牌活力教育正在进行新一轮调整:为3-8岁儿童提供AI动画课程的瓜瓜龙已开始取消导师制,计划在8月底前裁撤50%以上的体验课辅导老师;向3- 12岁孩子提供思维动画课程的你拍一、以及面向4- 12岁孩子的外教英语一对一业务GOGOKID也已经下架了应用,接下来将停止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