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9例 旅游疫情传播链引关注

    时间过得真快,2021年又接近年底了,这意味着这次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了接近两年时间了。然而,国内新一波本土疫情再次被掀起,10月18日24小时里,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9例,其中两名患者是退休老师。

    新冠疫情最新通报
    新冠疫情最新通报

    今年以来,瑞丽、南京、广州、扬州、张家界、郑州、莆田、厦门等都零星出现本土疫情。大家要谨记:疫情尚未离去,防控意识依然需要加强!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最近几天,国内又掀起一波旅游疫情传播链,由上海旅行团出游引起的感染事件或已波及多省。

    10月18日0—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病例9例(涉及到上海、内蒙古、甘肃、陕西以及宁夏等5个省区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