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汽车预计2024年量产 造车进展超过了预期

    随着汽车在市面上受欢迎,现如今很多家庭都有买到车了,因为开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有不少公司都进军造车行列,那么小米造车情况如何呢?就有消息称,小米汽车预计2024年量产,造车进展超过了预期。

    小米汽车量产
    小米汽车量产

    2021年3月,一则《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公告,宣告小米正式进军造车行业。小米汽车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1日,法定代表人雷军。小米目前已投资了4家动力电池企业,其中两家涉及A股上市公司。

    小米造车进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19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投资者日上宣布,小米造车及团队各项工作的进展都远超他的预期,并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此外,雷军还向小米投资者阐释了小米造车的三大优势:小米模式、品牌与用户和全智能生态。

    小米造车首个工厂将落户北京亦庄,受小米汽车目前进展消息影响,小米集团港股现涨超4%,报22.25港元。小米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集团营收净利再创历史新高,Q2营收878亿元,同比增长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