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天蒸发200亿董事长怒怼网友 痛快一时代价很大

    【导语】通策医疗于1996年在上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医疗服务,被拥有50余家营业口腔医疗机构,被市场视为“牙茅”。日前,通策医疗股价大跌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通策医疗2天蒸发200亿,随之董事长怒怼网友,官方是怎么回应的?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董事长吕建明怒怼网友
    董事长吕建明怒怼网友

    10月14日盘后,通策医疗公布三季度报告称,第三季度净利润2.69亿元,同比增长5.88%;前三季度净利润6.20亿元,同比增长55.09%。10月15日,通策医疗再次跌停

    最近通策医疗股价连续下跌,从1000亿市值跌到791亿,原因是业绩没有达到投资者的预期。随着通策医疗股价下跌,有网友吐槽该公司是杀猪盘。

    在17日午间,被认证为通策医疗董事长吕建明的账号“Jimmylui”突然在平台上开启“怼网友”模式。

    吕建明发文言语激烈,直接回怼称,他们买我们的股票是我们的耻辱。不过有网友透露,认证为通策董事长“Jimmylui”账号疑似已销号。

    对于通策医疗董事长吕建明怒怼网友一事,通策医疗董秘办回应称,这也是交流,不回复也是可以的。这个就是仁者见仁,大家都有话语权的,看你怎么理解。

    30倍大牛股为啥突然跌停

    通策医疗之所以能被称为牙茅,是因为在过去的几年里,通策医疗一次又一次地上涨,自2013年以来,它的最高涨幅已经达到了30多倍。

    今年6月底,通策医疗创历史新高,达到421.99元,10月15日股价跌至246.65元。而今年,过山车市场也上演了。

    对于跌停的原因,很多人将其归因于通策医疗发布的前三季度业绩预测。要知道,今年半年报中,净利润增长高达141.16%,而14日晚公布的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55.09%。

    对于采集,通策医疗表示,对于市场讨论的收藏事项,种植体收藏是提供口腔医疗服务的上市公司的机遇,不是危机。公司将积极推进通策高、中、低口腔超市理念,增加低价种植项目,提升公司在低价种植市场的份额。

    总结: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1.36亿元,同比增长44.16%;上市公司净利润6.20亿元,同比增长55.09%。由于2020年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客户需求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释放,2020年第三季度同比基数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