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双十一红包使用时间及规则 应该怎么使用?

    又一年的双十一活动即将到来,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今年的双十一活动。2021年双十一超级红包领取时间公布,10月20日晚8点到11月11日,跟小编一起去了解2021年双十一红包使用时间及规则。

    双十一红包使用规则
    双十一红包使用规则

    获得“双11超级红包”的用户,在红包有效期内购买天猫或者淘宝实物商品,在符合红包使用门槛的订单中,可以使用该红包并按照红包面额享受货款的折扣优惠。具体优惠面额、有效期等以用户获得红包页面展示为准。

    使用红包的订单如果发生退款,可退金额及红包可退面额以消费者退款页面展示的信息为准。无门槛红包在红包有效期结束后50天内,退回的红包仍可使用,超过50天退回红包不可使用。有门槛红包在红包有效期结束后3天内,退回的红包仍可使用,超过有效期3天,退回红包不可使用。

    红包可与优惠券、购物津贴等优惠叠加使用,使用优先级依次为优惠券、购物津贴和红包。在提交订单时,系统会自动计算符合使用条件的红包进行抵扣,累计最多使用10个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