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西安疫情最新状况 从西安回家要隔14天吗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各位出外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看,陕西那边就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了。对于陕西西安疫情最新状况,外界十分关注。那么,西安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如果从西安回家要隔离14天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陕西省卫健委发布,10月17日0时-10月18日7时,陕西省新增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10月17日已发布的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据悉,这6例本土确诊病例都是在西安检测发现。

    接着,我们看看西安本地疫情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10月18日,西安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27人,治愈人数118人,死亡人数3人,现有确诊病例6人。从疫情风险的角度来说,西安疫情风险是较低的,大家不需要担忧。

    西安是一个比较多人向往旅游的城市,不少游客到该城市游玩。有人问到,如果从西安回家,是否需要隔离14天呢?其实,只要没有接触确诊新冠病毒患者,也不是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地方回来,是不需要隔离14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