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坑人的 现在多少钱

    相互宝是一个互助平台,用户患了重大疾病后,可以在该平台申请一笔最高30万元的互助金,这笔补助金由所有用户分摊。有用户反映,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这件事情是不是坑人的?下面来了解下。

    相互宝
    相互宝

    相互宝10月第一期的分摊金额,已经达到7.56元。估计还有很多人对7.56元没啥概念,还不够一杯奶茶钱的。但是6月份分摊金才6.51元,如今涨到了7.56元,涨了16%。

    而去年10月同期的分摊金额是4.23元,已经涨了78.7%。由此来看,用户反映的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这件事情,确实是真实的。

    因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退出相互宝的人也越来越多。最新一期的分摊人数是7954.7万,虽然人数依然很多,但比起最多的时候人数过亿,现在减少了几千万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