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连续上涨6周 释放出什么信号?

    油价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最近有数据统计,国内油价已经连续上涨6周,那么接下来油价的走势会如何呢?还会继续上涨吗?据最新消息称,周五国际油价继续收涨超1%,本周累计上涨3%。

    国际油价
    国际油价

    周五国际油价继续上涨超过1%,本周上涨3%,连续第六周上涨,再创七年新高!原因是与疫情相关的出行限制逐渐放宽,能源需求增加。对原油短缺的预期推高了油价。

    国内油价已经连续五个工作日上涨。虽然周末休市,但油价还是有点涨。预计今年第14次油价上涨将在下周末到来,预计油价将全面进入“8元时代”。

    10月16日,第5个工作日,根据国内油价周期统计,累计上涨275元/吨,折算为上涨0.21-0.24元/L,计算50升会多花10元左右。调价时间为10月22日24: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