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请网红代言 王思聪:很low再也没有购买欲

    现在网红的名人效应快赶上明星了,因此有一些企业开始请网红代言,但是结果却差强人意,近日,劳斯莱斯请网红代言,被王思聪吐槽:很low,直接拉低了劳斯莱斯的档次,王思聪表示以后不会买了,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网友吐槽,劳斯莱斯是请不起明星了吗?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近日,知名豪车品牌劳斯莱斯邀请晚晚林瀚夫妻代言推广引发网友争议。连王思聪都留言说“太low、不会买了”。

    10月14日晚,劳斯莱斯对事件做出回应,并删除了相关视频。

    今年9月,劳斯莱斯汽车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并邀请了网红晚晚林瀚夫妻做广告。微博视频一发布,就有大量网友吐槽:“请的人太掉价了”。“劳斯莱斯不做背景调查的吗?”

    甚至连王思聪都评论称,“突然感觉RR很low,以后不会买了”。据悉,王思聪是劳斯莱斯的忠实车主,其名下拥有售价超千万的定制劳斯莱斯幻影以及售价520万起的蓝色劳斯莱斯曜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