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黑屋影响征信吗 来看相关知识介绍

    相信很多卡友对信用卡使用的规则都不是和了解,只要信用卡到手就随意使用,但你要知道,如果信用卡没有正确用卡,很可能会被银行关到小黑屋。那么,信用卡黑屋影响征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知识介绍。

    信用卡黑屋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黑屋是什么意思

    其实,信用卡黑屋是银行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风控了,不过这个风控指的不是封卡,而是表现在信用卡无法提额,以及无法办理分期业务等。目前信用卡黑屋有两种,一种是小黑屋,一种是大黑屋。

    其中,小黑屋情节比较轻,大黑屋情节比较严重。不过,不管是小黑屋还是大黑屋,大都因为信用卡逾期、负债过高、授信额度过高、违规用卡(套现)、卡片状态异常这几种情况导致的。

    至于信用卡黑屋影响征信吗?这个主要还是看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被关黑屋的吧。比如:如果是逾期被关黑屋,自然会影响征信;在逾期情节严重清零下,不仅影响信用外,还会面临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