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下架网红试驾视频 拉低品牌档次迅速作出反应

    网红为企业打广告,这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许多网友知名度很高,企业就选择一些网红来打广告,但是并不是每一家企业都适合拿网红来打广告,劳斯莱斯就是其中之一,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劳斯莱斯下架网红试驾视频。下面一起看一看。

    劳斯莱斯最新消息
    劳斯莱斯最新消息

    据“劳斯莱斯汽车”微博消息,针对日前引发热议的网红试驾视频,14日晚,劳斯莱斯回应称,认真对待这次事件,诚恳聆听大家的反馈,决定将该视频下线。值得注意的是,劳斯莱斯回应争议视频的微博评论已被关闭,网友无法进行评论。

    近日,,劳斯莱斯中国邀请网红晚晚夫妻拍摄推广视频,当事情传出来之后,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引发车主网友热议。还有人留言称这次的代言人拉低了品牌的档次,就连王思聪也进行评论,“感觉很Low,以后不会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