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 源头是什么?

    最新通告称,今天乌鲁木齐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那么这名确诊患者是如何感染的呢?感染的源头究竟是什么?据了解,这名无症状感染者是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在对货场工作的一名员工。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10月15日0时至10时,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例。

    10月14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每天对货场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常态化核酸检测,发现一人核酸检测结果异常。10月15日,乌鲁木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查结果呈阳性后,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同日,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已确认的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相关流程调查、核酸检测和站点清除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