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员工工资多少钱 原来他们的薪酬如此高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现在华为是世界500强企业,很多人都想去华为工作,那么华为员工工资多少钱?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工资
    华为工资

    华为的薪酬在业界是出了名的高,上个世纪90年代时,华为员工的月薪可以在一年之内从300元涨到6000元。曾有一位网友晒出在华为工作12年的工资,月薪高达31万元,算下来一年收入360万,远远高出普通公司中高层主管的工资水平。

    华为此前发布的2020年年报显示,2020年华为在员工薪资方面花费1349.37亿元,截至2021年年初,华为总员工数为19万人,平均薪资为年薪71万,也就是每个月5.9万元的工资。而任正非也大方承认在华为工作工资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