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昔日“果链”巨头预亏7000万 欧菲光惨遭苹果抛弃

    惨遭苹果抛弃再加上与华为的订单又减少,昔日“果链”巨头欧菲光预亏7000万,因此欧菲光不得不拓展新业务谋出路,目前欧菲光新业务尚处于导入期或投资建设期,并且继续出售与苹果相关的业务资产。

    企业
    企业

    欧菲光是国内领先的精密光电薄膜元件制造商,长期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据最新消息,昔日“果链”巨头欧菲光预亏7000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0月13日晚,欧菲光原是苹果手机摄像头模组等产品的供应商,因美国政府将欧菲光子公司南昌欧菲科技有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随后苹果单方面通知欧菲光终止合作。除了苹果,华为的芯片供应也导致欧菲光的几款产品出货量大幅下滑。

    目前,新业务尚处于引进或投资建设阶段。与此同时,欧菲光正在继续出售与苹果相关的业务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