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缺芯减产?供应商辟谣订单并没有减少

    近段时间,有消息称苹果因为受芯片短缺的影响产量削减1000万台。那么iPhone13缺芯减产是真的吗?供应商辟谣订单并没有减少,但苹果产品的生产确实面临挑战,目前生产如计划进行。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苹果供应商今天驳斥了一份报告,该报告称,由于芯片持续短缺,苹果在2021年将iPhone 13机型的生产订单削减了1000万部。

    此前,据彭博社报道,由于芯片短缺,苹果已经通知供应商,由于博通和德州仪器无法提供足够的组件,iPhone 13的总数量将下降。这一消息导致苹果股价下跌。不过,苹果的供应商已经对这一说法做出了回应。

    苹果iPhone 13的组件供应商表示,苹果尚未宣布减少订单。不过,供应商表示,苹果产品的生产确实面临挑战。

    苹果公司几个月来一直在处理芯片短缺问题,像MacBook Pro、iPhone 11、iPhone 12、iMac、MacBook Air、iPad Pro等设备从苹果商店购买时的发货时间都比正常时间长。

    持续的芯片短缺预计将持续到2022年。虽然苹果因此面临供应问题,但它是2021年受影响最小的公司之一。其他科技公司也在应对零件短缺,这一直在推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