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家教师月薪两三万元 家政公司套路满满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请家政、保姆是很常见的一件事。对于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孩子的学习、成长都很受关注,所以部分家长会选择给孩子请家教的。近日,这住家教师火了,住家教师月薪两三万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住家教师是什么
    住家教师是什么

    听说过住家保姆,应该很少人听过住家教师的,但是该职业现在受到欢迎,一些家政公司套路满满,借以“高端家政”“高级保姆”的形式在市场自由流动,披着“马甲”转入地下的学科类培训住家教师、一对一辅导等现象仍然存在。

    住家教师火了

    据悉,“双减”政策下,学科类培训机构被严格监管,很多教培机构纷纷转型或关门,不少从业人员也陆续转行。但是,变相“家教”广告遍布网络,不少家政公司开始大力推销“高端家政”、“高级保姆”、“高级管家”,这些工作实质上就是家教、住家教师。保姆式家教有的月薪高达两三万元。

    家政公司套路满满,将“住家教师”包装成“高大上”的新兴职业,“住家教师”的月薪也令人咋舌,有的甚至需要13薪。广告贴里的老师永远约不到,但是永远挂在中介网上显眼位置。客服推荐的老师,都是资历平平,偶尔一两个有教学经验、亲和力强、多才多艺的,要价都在两万以上。

    不得不说住家教师火了,这与雇佣专职家庭教师在私密环境教学,能让“抢跑”穿上隐身衣不无关系。但是要知道,在职教师家教、没有合法教师资格的人员家教、以住家保姆名义请家教等都是违规的。你有给孩子请住家教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