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盐湖能源涉嫌非法采矿 对盐湖股份影响几何

    盐湖股份,是钾肥龙头企业,刚恢复上市不久。10月12日晚间,盐湖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盐湖能源涉嫌非法采矿,公司预计会减少公司2021年度利润3.57亿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盐湖能源涉嫌非法采矿
    盐湖能源涉嫌非法采矿

    盐湖股份公告称,近日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盐湖能源于2021年10月11日收到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公安局出具的《关于对青海盐湖能源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采矿罪的告知函》,盐湖能源历史上在未取得探矿证、采矿证的情况下,对青海省天峻县木里煤田聚乎更矿区七号井煤炭资源实施开采的行为涉嫌非法采矿罪。盐湖能源拟将非法采矿产生的非法所得及收入及时退缴至公安机关,预计会减少公司2021年度利润3.57亿元,具体金额以有关机构认定为准

    公开资料显示,盐湖能源于2012年成立,主要负责公司原金属镁一体化项目配套工程木里煤田聚乎更矿区七号井煤矿建设、运营。而据媒体报道,盐湖能源早已无实质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