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降价出售最后一套豪宅 是全美最贵的社区之一

    提到马斯克,大家都知道他是特斯拉的CEO,近日有消息称,马斯克又卖房了,从加州迁往得州后,马斯克降价出售最后一套豪宅,而且该豪宅是全美最贵的社区之一,那么具体降价了多少呢?

    马斯克出售豪宅
    马斯克出售豪宅

    前几天有消息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正式取代了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成为全球首富。马斯克个人净资产2230亿美元,得益于其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与投资者达成二次售股协议,SpaceX估值超千亿美元。

    马斯克又卖房了

    特斯拉总部搬至得州后,马斯克加州2亿豪宅大降价。10月13日消息,马斯克把位于加州的最后一套房产卖价降低了15%,正以3199万美元(约合2.06亿人民币)的价格出售面积为1.6万平方英尺(约合1486平方米)的湾区豪宅。

    去年马斯克已疯狂卖豪宅,如今又卖房。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的这套房产标价3199万美元,折合RMB为2.06亿元。占地面积为1.6万平方英尺,是全美较贵的社区之一。据悉,马斯克目前已经出售了至少7套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