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将减产1000万部 芯片短缺成主因

    对于智能手机行业来说,没有芯片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没有芯片就无法生产,受芯片短缺的影响,苹果已下调了产量目标,预计今年iPhone13将减产1000万部,对苹果集团来说又少赚了一笔。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网传知情人士称,受芯片短缺影响,苹果很可能会将今年计划中的iPhone 13生产目标下调高达1000万部

    苹果最初预计第四季度将生产9000万部新iPhone,但现在告诉其制造合作伙伴,由于博通和德州仪器难于提供足够的组件,iPhone 13的总产量将减少。苹果还面临来自其他供应商的零部件短缺的问题。目前,苹果和德州仪器的代表均拒绝置评。

    不过,根据天风证券的研究报告,2021年首批iPhone13订单量将达到9000万部,高于去年同期的8000万部iPhon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