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自存流水银行认可吗? 来看四大银行规定

    买房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有的人打拼大半辈子才买得起一套房子,没有能力全款购买的只能选择申请银行房贷的方式购买,而申请银行房贷需要满足基本条件,有人咨询房贷自存流水银行认可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

    许多人发放薪水并不是直接打到员工的银行卡,许多用人单位是直接发放现金,所以查询不到银行流水账,很多人都是选择自己存到银行卡上涨,那么,房贷自存流水银行认可吗?下文解答。

    四大银行都没有明确规定银行流水必须是工资流水,不过相对来说工资流水会比较受银行欢迎,工资流水可以证明借款人每月有正常的固定收入和保证按时扣贷款的资金,能反映借款人的第一还款来源的稳定性。

    不过也有不少自由职业者、个体户并不像上班族一样每个月都有固定的工资流水,所以要是能提供自存流水、转账流水,只要是符合银行要求的有效的银行流水,银行也是会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