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4150万买房疑被中介赚250万差价 简直太狠了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人买房都有被中介坑过的经历,最近一名女业主花4150万买房疑被中介赚250万差价,中介背后的水居然这么深,简直令人大跌眼镜。而涉事的中介公司表示,服务当事女业主的中介工作人员已离职,所以事情无从查起。

    买房中介
    买房中介

    “花4150万买房疑被中介公司赚250万差价”的事情上。涉案女业主原本只是想以维权叙事的形式宣扬舆论,希望围观的人能够促进自己的维权。然而,让人觉得自相矛盾的是,女主现身向中介公司投诉后,她所提到的“差价细节”反倒变成次要的,而自身的高颜值、年轻、财富被联系起来,瞬间变成新的舆论焦点。

    对于“差价细节”,女业主强调,除了4150万元购买房产的总成本外,还向中介公司支付了33.2万的佣金,但原业主表示,该物业的售价为3900万元。因此,涉事女业主质疑中介公司是否有意抬高价差,要求中介公司道歉并退还佣金。

    事情到此还没有完结,因为中介公司的说法也比较隐晦,回应说(大约):服务涉案女业主的中介人员已经辞职,除合法佣金以外并未收取当事女业主任何费用,中介人员只提供沟通、协调等服务,被要求退还佣金的诉求并不成立,望客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