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孚医疗股东有谁?IPO最新进展怎么样

    可孚医疗,全称是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个人健康管理领先企业。不少投资者好奇,可孚医疗股东有谁?IPO最新进展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可孚医疗股东
    可孚医疗股东

    官网资料显示,可孚医疗拥有近万个型号及规格的产品,覆盖健康监测、康复辅具、呼吸支持、医疗护理及中医理疗五大领域。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股东张敏、聂娟,二人为夫妻关系,是一致行动人。张敏直接持有可孚医疗7.77%股权,聂娟直接持有可孚医疗2.23%股权,二人通过械字号投资间接控制可孚医疗54.54%股权,通过科源同创间接控制可孚医疗7.77%股权,共同控制可孚医疗72.31%股权

    据最新消息,可孚医疗本次公开发行新股为4,00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发行价为93.09元,网上、网下申购时间为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