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锐教育破产?课程费能退吗 家长们心急如焚

    自从教育减负政策出台之后,很多校外培训机构都纷纷面临转型以及倒闭,而精锐教育更是破产。那么广大家长的课程费能退吗?精锐教育是一家比较大型的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家长用户也是非常多的,而破产也让不少家长的学费面临打水漂。

    精锐教育
    精锐教育

    记者在一位精锐教育负责人的朋友圈看到一则通知,称:“10月12日上午,精锐教育宣布正式破产,以下是线下退款地点汇总。各位家长请于10月12日上午十点开始就进到退费地点进行登记退款,会有政府人员接待。”

    同时,负责人还发送了退款地点和家长信息登记二维码。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杭州校区可能会关闭。

    随后,记者随即赶到了位于延安路标力大厦六楼的教学点。现场大门紧闭,教学场地内部一片漆黑。还没有人开门,家长就陆续进来了。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我们也是被欠工资的。”

    现场有高一高二高三的家长,大都没有接到机构正式退费通知。有家长说,孩子从初中开始就在精锐学了,看到网上的信息都来退款了。一位家长表示,孩子高一今年6月夏天就交了10万,只上了几节课。另一位家长说,孩子高三,他们交了12万的课程,现在还剩下10万,前几天都还在这里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