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捐款山西多少钱 公益基金会捐助3000万元

    对于阿里集团大家都不陌生了,而且该集团经营多项业务,是中国知名的电子商务公司。近日,山西暴雨已致175万人受灾,于是,多方开启捐款,那么,阿里捐款山西多少钱呢?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助3000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里巴巴集团捐款
    阿里巴巴集团捐款

    不少人都在关注山西的灾情,已经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实地查看灾情,但是严重洪涝灾害致多人受灾,12.01万人紧急转移安置,284.96万亩农作物受灾,1.7万余间房屋倒塌。

    阿里巴巴捐款山西

    山西省出现大范围降雨,局部地区遭受严重雨涝灾害,并引发山洪和地质灾害,给当地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造成威胁。面对灾情,腾讯、百度、滴滴、小米等多家互联网科技公司宣布捐款驰援山西灾情。10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马云公益基金会和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宣布,将向山西灾区捐款7000万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迄今,“阿里系”应该是捐款最多的。其中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助3000万元;马云公益基金会和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将分别捐款1000万元;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集团宣布先期捐赠2000万元。目前,在淘宝搜索“山西加油”即可进入驰援山西洪涝灾害专项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