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踏公司发展现状怎么样 品牌创始人是谁

    提起安踏,相信大家都知道它属于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那么,作为中国体育品牌的安踏公司发展现状怎么样呢?还有该品牌创始人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好好了解一下安踏公司发展和品牌创始人。

    安踏的创始人是谁
    安踏的创始人是谁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安踏体育、安踏,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安踏品牌的体育用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饰。目前,安踏品牌高基数下高增长,深化行业领导地位,已成为“中国第一运动品牌”。

    根据安踏上半年财报数据得知,二季度,安踏旗下品牌零售额同比增长35%-40%;今年上半年,零售额同比增长了35%-40%。FILA方面,该品牌二季度零售额同比增长30%-35%;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50-55%。

    另外,公开资料显示,安踏的创始人是丁和木,在1937年8月出生于陈埭岸兜的农民之家,当过兵,务过农,做过小生意,改革开放后开始创业之路,在1991年创立安踏,1994年,将营业执照更名为安踏(福建)鞋业有限公司,完成了公司名称的和商标名称的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