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怼大众点评 双方有什么矛盾?

    万达公子哥王思聪怒怼大众点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是王思聪大众点评的账号被人改绑手机号,对此王思聪对大众点评的系统安全提出了质疑。随后大众点评也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

    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

    10月10日,王思聪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大众点评被别人改绑手机号。王思聪同时@大众点评,并质问道:“这就是上万亿市值公司的安全系统吗?”

    王思聪微博发布页面提醒:由于您于2021年10月9日通过美团将大众点评账号“王思聪”绑定的手机号更新为:137****2797,您需要使用新手机号重新登录。10日晚,大众点评回应王思聪的微博评论:“您好,给您带来不愉快的用户体验,非常抱歉。相关账号在反馈后第一时间被保护。相关问题查看初步信息,我们会在私信中与您同步。”网友纷纷在网上吃瓜:“没想到王思聪会用大众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