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通话信号又爆雷 还值得去购买吗

    【导语】每次苹果新款手机发售后,都会迎来“翻车”,苹果13自然也不例外!如今有网友称,iPhone13通话信号还是一样差,仍然还是没有得到任何改善,而且还表示iPhone12的信号比13Pro好。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但问题来了,这样的新款手机,还值得众多消费者加价去购买吗?虽然此次苹果在iPhone13系列中安排了最新的定制天线,但目前的实际反馈来看,信号仍然不如iPhone12系列。

    iPhone13通话信号又爆雷

    还有网友表示,iPhone13信号比iPhone12差,同时带两部手机,12显示5G,13显示4G,半天打不开。

    其实,是否值得去购买,当然也要看自己情况而定,如果你不介意相关的信号问题,还是值得去入手的。

    iphone13有什么颜色

    iPhone 13 mini、iPhone 13手机跟iPhone 12的设计差不多,有全新的粉色蓝色黑色星光红色五种配色。

    iPhone 13 Pro系列颜色有远峰蓝色金色银色石墨色四种。

    iPhone13系列屏幕尺寸多少

    iPhone 13系列将有四款型号,延续现有布局,分别命名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屏幕尺寸也延续现有规格,分别为5.16.16.16.7英寸。

    其中,iPhone 13 mini、iPhone 13都采用传统的LTPS OLED,刷新率维持在60Hz,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则会升级为新的LTPO OLED,刷新率也上到120Hz。

    温馨提示:网友们不要盲从的去追苹果手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