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鱿鱼游戏爆火 奈飞公司市值大涨1200亿

    经常会看到一些电视剧、电影或者是明星效应带火了一些商品,近段时间就有韩国《鱿鱼游戏》网剧的播出引发关注,这鱿鱼游戏爆火,背后公司奈飞市值大涨1200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奈飞公司股价多少
    奈飞公司股价多少

    奈飞公司成立于1997年,以在线订阅模式开展的电影DVD租赁业务风生水起、惹人注目。公司采用费用包月制,消费者可以无限次租借影片,而且不收延期归还滞纳金。如今,奈飞公司市值也水涨船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奈飞公司市值大涨

    这个10月,全球最红的影视作品,是一部事先并没有太多宣传的韩剧《鱿鱼游戏》。这不网剧的火爆在于它足够简单,真实且具有冲击力。因为这部剧太火爆,主角在剧中穿的某品牌小白鞋在亚马逊卖断货,还有,“鱿鱼游戏”、“鱿鱼桠糖”被多家公司申请注册为商标。

    《鱿鱼游戏》爆火,奈飞收益颇丰,9月17日《鱿鱼游戏》播出之日,奈飞收盘股价为每股589.35美元,截至10月8日,收盘价为每股632.66美元,涨幅达7.35%,市值增加约19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37亿元)。短短一个多月,奈飞公司市值大涨超1200亿元人民币,5个月不到,市值涨超400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