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猪肉价格还会涨吗 目前多少钱一斤?

    猪肉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了,经常购买猪肉的消费者肯定会关注到猪肉价格涨跌的。不同时期猪肉价格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那么目前多少钱一斤?2021猪肉价格还会涨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猪肉价格行情
    猪肉价格行情

    自今年9月份起,国内生猪价格旺季不旺下,行情呈现坍塌下跌的态势!不过,在今年国庆假期即将结束时,生猪市场跌势突变,猪价迎来了逆袭之路,受养殖端看涨、官方“托市收储”以及消费提振支撑,行情迎来久违的连涨态势!

    2021猪肉价格

    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截止到10月11日,全国生猪价格冲高10.85元/公斤,相比此前,猪价探底10.29元/公斤,短短5日,猪价上涨了0.56元。猪肉价格的大起大落实际上并不是一件好事,毕竟猪肉价格出现如此大的波动,很难真正的保证猪肉供应的长期发展。

    如果冬季的猪价最多也只能涨7至8块钱左右,往上大涨是有绝对性的压力,但比10月初5块钱的价格来说是合理。至于2021猪肉价格还会涨吗?当前虽然猪肉价格便宜了一段时间,如果不能将猪肉价格体系稳定住的话,未来很有可能又会出现大规模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