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封闭式基金可以定投吗 比较适合哪一类的投资者?

    定投省时省力,而且可以有效地规避风险,比较适合新手,但不是所有的基金都可以定投的。那么,封闭式基金可以定投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封闭式基金可以定投吗
    封闭式基金能定投吗

    基金定投是指定期定额购买某一个基金的投资方式。它有有个核心要素:定额,单次购买的额度是多少,这个根据实际收入水平定即可;定期,也叫扣款日通常是指每月的某一天,基金定投扣款日有人选择月初,有人选择月中,有人选择月底。

    要注意的是,封闭式基金是不可以定投的,因为封闭式基金有很长的封闭期,在封闭期内不能买与卖,而定投是每个月按时买入,封闭式基金无法实现每个月按时买入的操作。注意:封闭式基金作为中长期投资工具,比较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