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百道喝出蜘蛛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茶百道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茶饮品牌,旗下门店多达上千家,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近日被传出使用过期食材之后,现在被曝光一个重磅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茶百道喝出蜘蛛,此事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茶百道登上热搜
    茶百道登上热搜

    因为使用过期食材一事,官方公开道歉了,致歉信还挂在其官方微博上,这件事情还没有过去,如今类似问题再一次被曝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曝出之后,相关问题真是令人非常的担心。

    昨日晚间,茶百道回应奶茶中喝出蜘蛛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据报道,10月6日,浙江宁波一顾客称,从茶百道点外卖饮品时,在其分装的奶盖中发现蜘蛛。顾客表示,目前已向有关部门上报反映。

    涉事茶百道门店店员回应称,在饮品制作过程中并未发现蜘蛛,该顾客收到饮品数小时后才向商家反映,目前正在与顾客协商赔偿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