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割美国韭菜还中国债 究竟是什么情况?

    日前,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简称JCAP)发布了一份关于FF公司的沽空报告。根据报告描述,贾跃亭是在割美国韭菜还中国债,一时间引发广泛热议,而贾跃亭也对此作出回应,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贾跃亭现状
    贾跃亭现状

    美国做空机构JCAP认为FF的行为等于割美国人民的韭菜偿还贾跃亭在中国的债务。在这份做空报告中,称呼贾跃亭为“中国逃亡违约王”、“中国最著名的证券诈骗犯”等。随后,贾跃亭对JCAP的做空报告回应称:“冷饭热炒,无稽之谈,有信心在2022年7月按时交付FF91”。

    JCAP之所以看空FF,总结有这几点:一是贾跃亭人不行;二是FF尚未做好量产车型准备;三是FF车型定位不合理,上市了也卖不好;四是恒大等股东股票解禁时间临近等。JCAP发布做空FF报告后,当天FF的股价上涨9.8%至8.4美元。目前,JCAP的做空目的并未达到,反而让FF的股价又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