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锐股份是做什么的 公司近年营业收入怎么样?

    据报道,苏州新锐合金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新锐股份。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新锐股份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新锐股份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新锐股份是做什么的
    新锐股份是干什么的

    据了解,新锐股份主要从事硬质合金及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硬质合金、硬质合金工具以及相应的配套产品。硬质合金作为工业生产的中间品及耗材,广泛应用于矿山采掘、金属切削机床、汽车制造、石油钻井、电子信息以及航天军工等行业领域。

    从2018年至2020年,新锐股份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40亿元、6.94亿元和7.30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8016.99万元、9090.07万元和1.25亿元。同期,公司存货账面价值分别为1.68亿元、1.76亿元和1.92亿元,占流动资产的比例分别为35.13%、28.40%和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