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回应在后台反复读取用户相册 原委是这样的

    微信,是腾讯旗下的重拳社交产品。8日,有用户反映,“iOS版微信在后台反复读取用户相册”,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对此,微信方面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微信回应读取用户相册
    微信回应读取用户相册

    该用户表示,新版iOS 15的“隐私”功能有“记录APP活动”,未经用户主动激活就多次读取相册。对此,微信方面表示,iOS系统为APP开发者提供相册更新通知标准能力,相册发生内容更新时会通知到APP,提醒APP可以提前做准备,APP的该准备行为会被记录成读取系统相册

    微信还表示,当用户授权微信可以读取“系统相册权限”的前提后,为便于用户在微信聊天中按“+”时可以快速发图,微信使用了该系统能力,使用户发送图片体验更快速流畅。最后,微信还表示,此举发生在手机本地,最新版本将取消使用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