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津湖实时票房 这部影片有哪些投资方

    【导语】《长津湖》无疑是截止目前今年最火爆的电影,这部电影的票房势如破竹,国庆期间平均每天超过4亿元,这样的票房势头就连《战狼2》也自愧不如。目前《长津湖》实时票房多少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长津湖》最新票房
    《长津湖》最新票房

    《长津湖》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并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截止10月8日21点44分,上映9天的《长津湖》累计票房35.71亿,今日票房1.6亿

    另据电影《长津湖》官微显示,《长津湖》已打破16项影史纪录,其中包括中国影史国庆档影片票房纪录,原纪录保持者为《我和我的祖国》。此外,由《战狼2》保持的单日票房纪录也被《长津湖》打破。

    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曾透露,《长津湖》是迄今为止中国电影投资规模和制作规模之最。据了解,《长津湖》的投资金额高达13亿元目前已经回本

    从猫眼票房来了解到,《长津湖》的出品方包括: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长津湖》播出这么久以来,也有很多网友评论道,长津湖的票房价格太贵了。狼勇士2的票房价格比长津湖便宜得多。事实并非如此。狼勇士2刚上映时,票房价格并不低。

    长津湖的票房早已下降。长津湖每部电影的平均票价只有33元左右,狼勇士2的平均票价也在33元左右。

    总结:其实《长津湖》影票也不算很贵,现在很多电影的价格普遍是这个价格的,《长津湖》总体来说是比较不错的,想看的网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