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V罗昌平涉嫌侮辱英烈被刑拘 任天椒法务董事长

    今天有消息曝出,大V罗昌平涉嫌侮辱英烈被刑拘,据悉,罗昌平是天椒法务集团的董事长,同时是法经网、中芈投资的发起人或投资人。然而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罗昌平竟然做出侮辱英烈这样的事,影响实在太恶劣了。

    刑拘
    刑拘

    2021年10月7日,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网友“罗昌平”在新浪微博上发表侮辱朝鲜抗美援朝义勇军英雄的违法言论,造成不良影响。三亚市公安局济阳分局当日依法传唤罗某平(男,湖南长沙人,40岁,新浪微博名“罗某平”)立案侦查。

    经审查,罗某平对通过微博侮辱朝鲜抗美援朝义勇军英雄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三亚市公安局济阳分局以“侵害英雄烈士名誉和荣誉”罪对罗某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罗昌平(天椒法务集团董事长),1980年12月出生,湖南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2级EMBA学生,历任《中国商报》首席记者,《新京报》核心报道记者、深度报道部主编,《财经》杂志副主编兼任《LENS视觉》杂志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