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滞留新疆游客开始远程办公 一般隔离几天时间?

    国庆节期间,不少游客都会前往新疆感受祖国的辽阔,但在10月3日,新疆复发了新一轮疫情,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部分游客需要进行隔离处理。同时有一名游客,因担心耽误工作,购买了一台二手电脑,开启了远程办公。

    新疆游客隔离
    新疆游客隔离

    根据资料显示,该名游客已经带着笔记本到达伊宁机场,登机回家。而其他游客只要是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正常、14天之内无霍尔果斯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62团旅居史的外省滞留旅客,那么都是可以离开新疆的。

    同时,按照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分外省滞留伊犁人员于10月7日有序离开。因此提醒一下大家,部分情况下是需要隔离14天时间,集中隔离结束后,百姓也要居家观察一个星期的时间不等,具体情况你也可以去当地防疫部门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