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缺钱怎么把公积金提取出来 可随便提取吗

    公积金是可以提取出来的,当然这笔钱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提取的,必须满足一定条件才可以,比如说租房、贷款买房、退休销户、不具备劳动能力并且与用人单位结束劳动合同关系的。缺钱怎么把公积金提取出来?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公积金提取
    公积金提取

    正如上面所言,需要满足条件才能提取,假设以租房方式提取公积金,要提供以下材料:

    第一、《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

    第二、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代办的,须出具申请人的《授权委托书》、申请人及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第三、单身职工、夫妻两人均需提供由该缴存地房管部门出具的无自有产权住房证明;

    第四、租房合同。

    每个职工每年可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两次提取时间间隔不少于12个月。职工携带以上资料,直接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手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