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亿脸书用户数据被黑客出售 现史上最严重宕机

    Facebook平台拥有30亿用户,是一个联系朋友的社交工具。但是近日这Facebook正面临一项严重的问题。15亿脸书用户数据被黑客出售,现史上最严重宕机,用户的个人数据被出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Facebook宕机怎么样
    Facebook宕机怎么样

    facebook是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是一个广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平台,可以通过一句话或者一张照片随时分享你身边的精彩。北京时间周一晚开始,Facebook、谷歌、亚马逊等网站出现大面积宕机。此前,Facebook已经就宕机道歉,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Facebook严重宕机

    据悉,在昨日,Facebook陷入史上最严重宕机,宕机时间近7个小时,连内网也废了。Facebook股价大跌近5%,一夜之间市值蒸发约473亿美元(约合3049亿元人民币)。当地时间周一,欧美股市普跌;美东时间周二,美股开盘后跳水。此外,还有消息称,15亿脸书用户数据在黑市上出售。

    9月底,一个黑客平台用户表示,他可以进入包含15亿用户数据的脸书库,目前该数据库已被出售。一名潜在买家报价为每1百万个用户数据5000美元,包括用户的姓名、电子邮箱、位置、性别、电话号码和用户ID。据悉,此次宕机影响了月8500万用户,为Facebook自2008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