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被判向前雇员赔偿1.37亿美元 原因是什么

    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想要买车的人肯定都有自己的要求。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关于特斯拉汽车的消息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被判向前雇员赔偿1.37亿美元,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特斯拉歧视黑人
    特斯拉歧视黑人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公布Q3全球交付数据,2021年Q3特斯拉全球交付量达24.13万辆,再次打破2021年Q2 20.12万辆的交付记录。不过,近日特斯拉被罚并不是因为汽车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被判赔偿

    据报道称,因为对黑人前雇员在公司遭受的种族歧视视而不见,特斯拉需赔付1.37亿美元。这名黑人员工名叫迪亚兹,在特斯拉北加州工厂遭到种族嘲弄,并被涂鸦侮辱,而特斯拉对此视而不见。迪亚兹还称,有员工在工厂周围留下了带有歧视意味的黑人儿童漫画。

    所以,特斯拉被判赔偿,并不是车辆出现问题,而是因为员工的工作环境不佳。迪亚兹的律师表示,该案之所以能够获得胜利,是因为迪亚兹没有签署特斯拉的一项强制性仲裁协议。对于该案件,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