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与银联云闪付互联互通 推动支付产业发展

    微信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要使用的软件了,尤其是随着移动支付便利,支付宝和微信都是大家经常使用的支付工具了。现在有消息称,微信支付与银联云闪付互联互通,推动支付产业发展。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第三方支付工具互通
    第三方支付工具互通

    随着支付越来越便利,大家出门都基本上不携带现金了。微信支付商户平台支持线下场所、公众号、小程序、PC网站、APP、企业微信等经营场景快速接入微信支付。银联云闪付是由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移动支付APP。

    微信支付与银联云闪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针对“支付互通”,微信支付已与银联云闪付App正式实现线下条码的互认互扫,用户可于全国省会城市通过云闪付App扫描微信收款码完成支付。接下来,微信支付还将继续秉承开放态度,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助力推动支付产业高质量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云闪付App全面支持Q币、QQ音乐和腾讯视频的充值服务;微信小程序逐步支持云闪付支付等等,已于9月22日启动灰度测试。移动互联网时代第三方支付工具,正在从竞争走向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