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增加婚假15天产假90天 具体政策已公布

    对于职工朋友来说,婚假以及产假都是他们最关注的待遇,最新消息称,江西将增加婚假15天产假90天,另外男方还有护理假30天,不少网友表示十分羡慕,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细则是如何规定的?

    产假
    产假

    9月29日,记者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的关于修订《江西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西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江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

    其中,《条例》明确,凡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本条例规定结婚生育的,除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外,增加15天婚假,增加90天的产假,并给男性30天的护理假;子女未满三周岁期间,配偶双方每年均享有10天的育儿假,上述假期在国内基本处于较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