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谈2022届应届生招聘 需要更多搞研发的人才

    华为每年的招聘都会引起很多的关注,因为华为都是高薪招聘人才的,近日任正非谈2022届应届生招聘,将继续坚持大部分补充研发,目前华为十分重视研发人才,有了这些人才的支撑,华为也必然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任正非
    任正非

    9月28日晚,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任正非发给总裁办公室的邮件。内容为任正非在“2022年优秀人才&‘高鼻子’获取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任正非表示,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将继续坚持大部分补充研发,研发将继续进行10%的产出,并在销售和服务方面丰富员工、供应链等岗位。客户经理的质量模型远非研发,需要招聘合适的销售人员。

    任正非表示,公司正处于战略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敞开胸怀,吸引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不仅要引进,还要激发善,更要能够取得成果。要积极吸纳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优秀人才,加强跨专业、跨学科人才的引进和使用,不断提高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