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孚医疗是做什么的 该公司近年营收情况怎么样?

    【导语】据报道,雨花企业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上市,股票简称为可孚医疗。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孚医疗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可孚医疗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可孚医疗是做什么的
    可孚医疗是做什么的

    可孚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家用医疗器械企业,旗下主要产品覆盖健康监测、康复辅具、呼吸支持、医疗护理、中医理疗五大领域。目前该公司已经取得了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包括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

    据了解,可孚医疗营业收入由2018年的10.87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23.75亿元,实现年均复合增长率47.82%。2020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4亿元,相较于2019年同比增幅为242.76%,公司业绩实现大幅度增长,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发展历程

    2021年10月25日,雨花企业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录深交所创业板。公司本次募集资金37.236亿元,是湖南省历史以来首次发行募集资金最多的民营企业,也是湖南省在深圳上市的企业首次发行上市募集资金最多的企业。

    公司收购

    2021年11月7日晚间,可孚医疗公告称拟以不超过1.77亿元收购橡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橡果贸易)100%股权,目前处于筹划阶段,具体交易方案待进一步确定。

    可孚医疗瞄准的就是橡果国际的核心产品背背佳。根据公告,经初步磋商,DRTV将其关联公司中与背背佳业务相关的店铺全部整合,并将橡果贸易中与背背佳业务不相关的全部资产、债权债务等进行剥离。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收购橡果贸易100%股权及其关联公司中与背背佳相关的知识产权。